非看不可主題: 你知道馬桶蓋的用途?很重要喔!!!沖水時蓋上馬桶蓋...(*在醫院烤肉食材洗手間內也看見告示*)有沒有想過馬桶為何會有蓋? 你有沒有使用它?是真的很重烤肉要, 不要怕弄濕了廁板,弄濕了可以洗淨,我在醫院洗手間內也看見告示...(*如有居酒屋需要, 請蓋上馬桶蓋沖水, 並等待一會才打開使用,**用後也需蓋上馬桶蓋沖水 酒肉朋友*...)請看正文:紐約大學菲利普爾諾博士指出,如果沖水時馬桶蓋打開,*馬桶內褐藻醣膠的瞬間氣旋最高可以將病菌或微生物帶到6米高的空中,並懸浮在空氣中長達幾小保濕面膜時,進而落在壁和物品上。*現在大部分家庭中,如廁、洗漱、淋浴都在衛生間內面膜進行,牙刷、漱口杯、毛巾等與馬桶共處一室,自然很容易受到細菌污染。因此,術後面膜應養成沖水時蓋上馬桶蓋的習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膠原蛋白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h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