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旺住商不動產綠園這個團隊有專門的配送隊伍以及營銷隊伍。圖為正準備要送出去的貨。(南海網記者 陳望 攝)
  每一箱送出去的貨,配送人員都要專門過秤一次進行驗收,保證客戶收到的貨不缺斤短兩。票貼(南海網記者 陳望 攝)
  南海網海口12月29日(南海網記者 陳麗娜)如今,創業者們瞄上的網絡平臺早已不限於淘寶等傳統電商,微博、微信也成了他們的新陣地。一年化療副作用多以前,來自樂東的邢福文和韋文一同放棄了原有的事業,合伙辦起了一家微博水果店@旺綠園,並通過微博下訂單,然後免費送貨上門。因為賣的水果質量好、品種多、送貨快以及誠信的服務,如今擁有了一大批粉絲,一個月營業額達上百萬元。12月29日,他們這一次入駐海南2014年第一年貨展,就是想把旺綠園這個牌子再次打響。
  轉行賣水果嘗花店試用網絡找生意
  @旺綠園是海南綠林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的微博,專業銷售熱帶水果的銷售平臺,擁有專業的水果採購,專業的物流配送,為全國人民提供高品質的化療副作用海南熱帶水果,立志打造海南水果第一品牌。
  見到該微博用戶的負責人邢福文和韋文,兩位最佳拍檔正忙著清點要送出去的貨。韋文形容,在網上發微博,就像在網上隔空發名片,很有意思。“我記得,2012年11月9日,@旺綠園正式開通微博,那時候因為剛好趕上了雙11,就想著在微博上做些促銷活動,只要微博網友轉發@旺綠園的微博再@三位好友,就可以免費獲得瓊中綠橙一箱,沒想到一時之間,這條微博一下子在網上“火了”。“當時我們貼進4萬多元送橙子,其實剛開始就想看看網絡的影響到底有多大,沒想到反響如此大。”韋文告訴記者。
  從那以後,@旺綠園通過新浪微博運營3個月,微博粉絲量達3000,銷售瓊中綠橙30萬斤。
  說起兩人如何與微博營銷結緣,作為老大哥邢福文很有感觸。“其實我早前一直是做農超對接的,也做過超市的供應商,但是我發現,如果沒有做出自己品牌,有時候會經常被商場卡住。所以那時候我就找到了韋文想走其它出路,他在營銷那一塊很擅長,我就拉攏他來一起註冊公司,並來網上賣熱帶水果。”
  45天營業額超過100萬元
  韋文還告訴記者,與所有其他企業一樣,最初的旺綠園就是一個“3無”企業,所謂的“3無”是指無店鋪無品牌無完善的產品體系,僅借助微博的流行浪潮和單一的綠橙,就開始大肆宣傳品牌。在宣傳過程中,旺綠園的團隊通過不斷的宣傳策略調整和不斷的創新活動,打造了今日的品牌效應。
  “現在芒果、哈密瓜、火龍果等高檔水果我們都賣,並且有大批鐵桿粉絲,最遠的賣到北京,並且在一年中,我們也接到過許多大訂單,在今年我們還接到來自上海的2000件綠橙訂購訂單。今年的11月份到12月份,45天內,我們的營業額超過100萬元。”韋文興奮地告訴記者,現在的瓊中綠橙在網上是供不應求。
  @旺綠園的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他們公司除了有自己的果園,還跟好幾個合作社建立直供直銷關係。(南海網記者 陳望 攝)
  @旺綠園的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他們公司除了有自己的果園,還跟好幾個合作社建立直供直銷關係。( @旺綠園 供圖)
  欲在海南第一年貨展上打響品牌 為開實體店打好基礎
  老大哥邢福文則告訴記者,一直以來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要把海南最新鮮最好的水果銷往外地,同時也讓海南本地市民也能吃到一級水果。“我們現在有自己的果園,同時也跟好幾個合作社建立直供直銷關係,就是堅持要拿到最新鮮的一級水果。”
  說到這一次參加海南第一年貨展,邢福文說最重要的就是讓大家知道旺綠園,並且在明年也計劃在海南開上幾家實體店。“其實旺綠園品牌名聲四起之後,很多企業都相繼與我們合作,我們有時候月銷售綠橙就達上千件,這一次通過第一年貨展就是為了讓更多的本地老百姓知道我們的旺綠園,也是為了開實體店打好基礎。”
  同時,針對這一次2014年第一年貨展,海南綠林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還推出了掃一掃二維碼送價值80元瓊中綠橙一箱等活動。“目前我們公司的營銷團隊正在策劃第一年貨展上的要開展活動,並且我們也有充足的貨源來供市民來購買。”韋文告訴記者。
  目前,2014海南第一年貨展正式步入倒計時。2014年1月18日在海口國興大道海航文化廣場中心開鑼,招商還在火熱進行中,展位搶到就是“賺”,最低只需要2500元就能夠租上10天。
  黃金特惠超值展位搶訂熱線:15595886513
  地址:海口市金盤路30號海南日報新聞大廈一樓  (原標題:創業潮人微博賣水果 欲在海南第一年貨展上打響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h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