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廈門百名兒童在百米長捲上用自己手中的畫筆描繪他們心中的廈門與馬拉松。 楊伏山 攝國際田聯主席迪亞克和大金龍副總經理徐向東為獲得“金龍客車 百米畫捲”大賽一等獎小朋友頒獎。 楊伏山 攝
  中新網廈門1月2日電 (記者 楊伏山)第十二屆“國際田聯金牌賽事”廈門國際馬拉松賽2日鳴槍開跑,來自全球45個國家和地區的近8萬名運動員盡情“從心出發,為愛而跑。”廈門100位小朋友,在馬拉松賽開跑起點附近,共繪百米畫捲,以獨特的方式,為馬拉松賽助陣。
  當天上午8時40分,就在馬拉松比賽如火如茶進行時,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金龍客車”杯愛心兒童百米長捲繪畫大賽在會展廣場同時展開。100位小朋友在百米長捲上用自己手中的畫筆描繪他們心中的廈門與馬拉松。
  跟隨小朋友們的畫筆,風光旖旎的環島路、萬國風情的鼓浪嶼等廈門著名景觀一一呈現,美麗廈門盡顯無遺。除此外,小朋友們還捕捉了馬拉松賽場的許多溫暖瞬間,觀眾們熱情的助威、賽道上的相互扶持、志願者們貼切心的服務……在小朋友們的筆下,廈門馬拉松除了景美,人更美。
  伴隨馬拉松專業組選手紛紛跑向勝利的終點,百米長捲也被小朋們五彩的畫筆填滿。
  廈門大金龍副總經理徐向東和國際田聯主席拉明·迪亞克,共同為6位獲得一等獎的小朋友們頒獎。
  這是國際田聯主席拉明·迪亞克第一次前來中國參加城市馬拉松賽事。他說:“這次來廈門參加馬拉松賽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馬拉松倡導永不止步,引領健康生活,這是為了讓我們擁有更美的未來。兒童是全世界人民的未來,承載著我們的希望,在馬拉松賽事上舉辦這樣的活動,全全社會都來關心兒童的健康成長,這十分有意義。”
  在頒獎儀式上,徐向東向拉明·迪亞克贈送了金龍車模。(完)  (原標題:廈門百名兒童共繪百米長捲 助陣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h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