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餐飲設備推薦訊 (東南網記者 周艾連實習生 蘇琳)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網絡辦、福建日報報業集團、團省委聯合下發通知,支持東南網福建高校網絡通訊社建設,包括支持18所合作高校建設東南網校園記者站,支持東南網建設高校精品社團風采展示平臺等5個網上平臺。
  “我們計劃是力求探索經驗,形成模式,2015年在全省高校中推廣建設,做好福建高校的網絡輿論隊伍培養和陣地建設。”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汽車借款楊江帆指出,東南網校通社對高校網絡文化建設是一件好事,支持它的建設就是希望高校和媒體有更多的良性互動,結出碩果。
  福建高校網絡通訊社原名福建大學生網絡通訊社,成立於2012年5月 12日,是由東南網聯合廈大、福大、福建師大、福建農大、華大、集大等16所高校,組建的在校大學生新聞報道聯盟,旨在充分發揮網絡媒體平臺優勢,關註高校動態、報道校園生活、發現校園人物,倡導健康向上、勇於創新的校園文化,培養有擔當的新聞新秀。成立當天,東南網同時開設大學城頻道。東南網負責人表示,福建大學生網絡化療飲食有哪些通訊社正式更名為福建高校網絡通訊社,是服務對象和服務內容的一次拓展,我們願意發揮東南網媒體的優勢,為福建高校師生的網絡文化生活提供更為豐富的內容和形式。
  據悉,3月底前,以福建高校網絡通訊社為依托,廈門大學、福SD記憶卡州大學、福建師範大學、福建農林大學、華僑大學、福建醫科大學、福建中醫葯大學、集美大學、福建工程學院、廈門理工學院、閩江學院、武夷學院、閩南師範大學、泉州師範學院、寧德師範學院、三明學院、莆田學院、龍岩學院等18所合作高校都將建設東南網校園記者站。
  各校除將統一製冰機二手買賣掛牌、安排辦公場所支持東南網校通社建設外,還將參照福建高校網絡通訊社管理辦法,制定本校校園記者站規章制度和獎懲措施,指導入選校通社的學生記者及通訊員在本校更好地開展新聞採寫、業務培訓和交流等工作。  (原標題:省教工委等單位聯合發文推動東南網校通社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h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