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4月24日三亞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馮丹 通訊員 羅佳)4月24日,三亞警方正式通報了“4•22”道路交通事故情況。初步鑒定為酒後駕車所致。
  記者瞭解到,4月22日凌晨1時20分許,一輛“東風日產”小型客車(載5人)從鹿回頭村往下洋田方向行駛,途經南邊海路瑪瑞納酒店門前拐彎路段時,衝上道路左邊的人行道發生側翻,撞斷人行道上的路燈桿,導致車輛失控翻滾,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及車輛損壞。
  4月22日凌晨1時27分,三亞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後,立即指令交警支隊事故處理大隊出警處置,同時指令消防三亞支隊、120醫務人員同時到達現場救援傷員。
  據悉,3名死者分別為溫某(男,27歲,肇事駕駛員,事故車輛車主)、楊某(男,24歲)和魯某(女,23歲)。傷者洪某(男,25歲)和阮某(女,23歲)現在住院治療,傷勢穩定。
  經三亞交警支隊初步調查,4月21日22時許,溫某、洪某、楊某、魯某、阮某等人在三亞鹿回頭某大排檔喝啤酒,喝至22日1時10分許,上述5人乘坐由溫某駕駛的小型客車離開,其中楊某乘坐副駕駛座,洪某、魯某、阮某乘坐后座。車輛行至南邊海路瑪瑞納酒店前拐彎路段時因車速較快,導致事故發生。
  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原標題:三亞通報“3死2傷”車禍原因 初步鑒定為酒後駕車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h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