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寧波8月29日電 (記者 何蔣勇)近日,有網友發帖爆料:浙江省慈溪政府辦事人員開奧迪車與不同女子玩“車震”。帖子發出後引起了軒然大波。有網友經過分析對照,該男子可能是慈溪市一副局級官員。關於網友反映的問題,記者從慈溪市紀委獲悉,網帖中的人系慈溪市某局一位徐姓工作人員,現紀委已介入調查。
  網帖中的監控圖片被打上了馬賽克,車牌很難辨認。不過有網友還是本著狗仔隊的精神,通過數字疑似對比、還原,初步辨認出該黑色奧迪車牌為浙B0ZB。
  最後,網友通過分析對照相關信息,認定慈溪的這個車牌查證顯示,註冊人為一名徐姓男子。網友搜索相關信息發現,此人為1960年生,今年應該在55歲左右。徐姓男子曾經是一名政府職員,後來職位不斷升遷,現在從副局長退居某局的調研員。
  關於網友反映的問題,記者從慈溪市紀委獲悉,網帖中的人系慈溪市某局一位徐姓工作人員,現紀委已介入調查。
  中新網記者將繼續關註事件進展。(完)  (原標題:曝浙江慈溪政府人員與不同女子玩“車震” 紀委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h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