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吳雲 邊雅琴報道)“過去要花半小時才能到達營業廳買電,現在SD記憶卡,在小區門口就能買電,省事多了,電力公司服務都到家門口了。”王翠英高興地說。8月7日,家住新疆博樂市南城新區廉租房的王翠英拿著電卡來到小區便民商店,不到1分鐘就完成購電。
  隨著城市範圍的擴展及城鎮化建設的推進,為進一步方便用電客戶就近辦理電商務中心費繳納業務,2014年5月起,國網博爾塔拉供電公司設置21個“便利圈”代收網點,全面啟動了“便利圈”代收電費業務。
  通過3個月的試運行,“便利圈”代收電費業務運行順暢,走訪中居民反響良好。“2014年快閃記憶碟下半年我們將新增至少20個便利圈代收費網點,盡可能地實現全州城鄉居民就近繳納電費。”國網新疆博爾塔拉供電公司營銷部主任王林博表示。
  此種繳費方式由各便利店代收客戶電費,繳費客戶只需攜帶電卡,幾十秒鐘便可完成繳費手續,如客戶需要正式發票,憑繳費小票到各電力營業網點開具即可。目前除可在供電公司營業網點繳納電費外,居威剛記憶卡民還可到郵政、百事聯等各營業網點繳納電費,開通網上銀行的市民還可通過建設銀行的網上銀行功能繳納電費,這也為打造“十分鐘繳費圈”、村村有繳費點的繳費模式打好基礎。  (原標題:新疆博州推廣“便利圈” 代收電費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h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